渡桥挽歌

主写花亦山,时绘

恋爱的50件小事

如题,是糖

ooc有,私设有

设你和叶瑄在一起了




1·同居


自从你和叶瑄在一起后,你们俩就搬到一起住了

现在你的家处处有叶瑄的影子


床上有叶瑄的枕头,书架上有叶瑄常看的书,鞋柜里也有叶瑄的鞋子


不仅如此,你和叶瑄见面的的次数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因此你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黏在他怀里


同居真好,你在心里摸了摸压根没有的泪,感动的想





2·早餐


几乎都是叶瑄起来给你做早餐


对此你真的很感动,还对他做菜的能力感到好奇


因为做的几乎都是不一样的,每天都有各种花样


不过这都不要紧,毕竟每样做的都好好吃啊


你早上就像开盲盒一样,永远不知道你会吃到什么没事


你有时也会自高奋勇的给他做早餐,但结果似乎都不太理想


最后还是要叶瑄给你收拾




3·作业


你每天都有很多张速写要画,这都怪风砚这个助教


这时候叶瑄就会坐在你旁边,安静的看书


偶尔会指导你,但更多的还是看你自己的发挥


毕竟他说过


你只能描绘你所相信的世界


他会放手,去让你成长,不是吗


不过好在他现在有了一个新身份


可以在待在你身边


这是件好事,不是吗





——————————————————————

最后的话:


我要在这里谢谢大家,,我的朋友们和@涵~~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的情况有所好转,不在那么自卑了,虽然没完全好,但我觉得已经很不错了


这篇也是我第一个糖,可能写的不是太好,还请大家见谅


好了,就这样了,拜拜


希望你们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哦👋


评论(5)

热度(9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