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桥挽歌

主写花亦山,时绘

恋爱的五十件小事

如题,是糖

ooc预警

私设你和叶瑄在一起了

这篇不一样,在彩蛋



4.睡午觉


你本来没有睡午觉的习惯

自从叶瑄跟你同居之后,便有了这个习惯

"去睡一会儿吧,这样能保证精力充沛"叶瑄合上书,转头对正在画画的你说道

"可是我睡不着……你陪我一起睡吧~"你放下画笔,跑过去抱住叶瑄撒娇

"哎,你呀……好吧"叶瑄无奈的摇了摇头,把你抱进房间,陪你睡了午觉

看起来只是想让他陪你睡觉的借口,但并不是,叶瑄不在的时候你是真的睡不着,在床上翻来覆去,毫无睡意,只好起来画画,摸摸大白



5.性格

叶瑄很腹黑,这是你原来没想到的

可能是没确认关系之前怕吓着你,但自从确认关系之后,就开始慢慢展现出来了

每次明明都是他先勾  引你的,结果最无辜的却是他

而且他白天收的委屈都要在夜里惩罚你,搞得你明天一动就腰疼,你也知道了他为什么要让你睡午觉了

彩蛋有延续性(可能?)(在评论区,被屏了)




6.晚上睡觉

你很怕黑,一个人睡觉要开灯,所以叶瑄总会坐在你床头给你讲睡前故事,知道你睡着之后才会离开

当然,这是在没确定关系前

确认关系之后,虽然还是有睡前故事,但是你是被叶瑄护在怀里,被轻轻拍着的背,听他讲睡前故事的,你闻着他身上淡淡的薰衣草味,很快便沉沉的睡去了

“晚安”叶瑄见你睡着了,吻了吻你,把你报的更紧,轻声跟你道晚安

当然当然,这是你们少有的景象

毕竟,大多数时候,你们都是一夜未眠的





——————————————————————

最后的话:


最近在忙考试,没什么时间想文,但要保持每周五更的习惯,我:

emmmmm,我应该写的比前一篇多了吧,我实在不太会写,不要对彩蛋有什么太大的希望,我第一次写

好了,我要睡觉了,晚安晚安(˘ω˘)✩








评论(3)

热度(4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